8.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社會新鮮人找工作往西南走


  【本報訊】美國大學畢業後是否找得到工作,要看很多因素,其中一個就是你找工作的地方。新研究發現,美國西部是大學畢業後找工作的好地方,特別是若你想進入科技業。檢視2017年勞動市場的這項研究調查700萬個工作,以找出每個都市適合社會新鮮人的入門級工作對應徵者的比率,以及入門級工作的整體數量。1、明尼亞波利斯、聖保羅、布魯明頓(Minneapolis-St. Paul-Bloomington)。2.堪薩斯市(Kansas City)。3.華盛頓州和俄勒岡州的波特蘭、溫哥華、畢佛頓(Portland-Vancouver-Beaverton)。4.西雅圖、塔科馬、貝爾優(Seattle-Tacoma-Bellevue)。5.印第安納波里斯、卡麥爾(Indianapolis-Carmel)。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