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生活風尚

每天慢跑20分鐘助全身排毒

p1150-a5-06Web only  【本報訊】專家說,這個世界上有很多種運動,最有效的就是做一些可以讓身體出汗的運動,例如慢跑、游泳與快走等等。其中每天慢跑只要20分鐘就會全身出汗,血液循環變好,排出積存在體內的有害毒素。
  從以前到現在,不斷有各種運動掀起熱潮,可是慢跑風潮已經持續10年以上。正因為慢跑很輕鬆、很快樂,還可改變體質,才能長期受到歡迎。慢跑最大的魅力在於,只要一個人,不需任何道具,所有人都能立刻開始。不擅長或不喜歡跑步的人,不妨先從快走20分鐘開始做起,保持良好姿勢,維持正常呼吸。為了讓身體習慣感覺舒暢,運動間隔不要太久,儘可能勤做運動。剛開始請先維持兩週。許多人持續兩週後,能明顯感受到排毒效果。

相關文章

顺治皇帝出家的故事

tbnews7

不留退休金給孩子 老夫妻傳授「給兒女幸福作法」

tbnews7

過個暑假同學都變漂亮了! 未成年瘋整形 考得好媽帶你隆鼻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