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真佛副刊

段段人生段段緣

文/Spiritual Sweet
  連同目前供奉的白衣觀世音菩薩,我家共有三尊觀世音菩薩。每尊都有微妙的因緣。第一尊是送子觀世音菩薩,是我在1977年移民美國前,路經一店舖,我不由自主的步入店舖,心想我將移民美國,應該有一尊佛像隨行,也可以供奉膜拜!我便一口氣買了一尊太上老君、一尊送子觀世音菩薩,和一尊關聖帝君,當時移民,我也是奉請這三尊同上飛機的。祇是關聖帝君金身體積較大,要放入箱子運來。
  因為我從小就感覺有佛菩薩存在,加上我的母親也拜神,所以更加容易接受宗教信仰的。自從我到了美國後,也許是巧合,我在四年的時間,一口氣的生了三個兒子,可能真的是托拜送子觀音菩薩之福,祇生兒子沒有生女兒,若是我生一子一女,我便會兩個夠曬數。到了生下第三個也是兒子,我便不願意繼續生,心想到此為止。否則「四大天王」也會跟著而來。
  另一尊莊嚴的觀世音菩薩金身也是手拿甘露瓶。祂是我在94年前往西雅圖的雷藏寺請的。當時祇剩下這一尊金身。我一見到便心生歡喜!我身上所帶的錢雖然有限,在特殊情況之下,終於順利得請金身。在回家路程上,我還是隨身捧著帶同上飛機的。因怕放在行李箱會受到損壞。雖然祂的金身重度不輕,但我也是樂於接抱!
  經過了長途飛行的時間及早起趕班機,回到家中是下午時分。所以人感覺有點疲倦,便休息睡著了。當時我夢見一位如修女裝扮的女士出現,還有些人在旁邊。當時內心知道那位女士是我的師父。我見她起步艱難,也沒有其他人理會她,我便馬上將她揹起來,當我的雙手接觸到她的臀部時,竟然感覺到硬硬的一個座,心感奇怪,便從夢中醒來。
  而當我安奉觀世音菩薩金身時,接觸到祂的蓮花座時,是一樣的感覺。
  心中出現一句話,很想告訴祂!在那短短的一剎那!從你眼中飛灑,原來是你將我點化!任祂多方的指引下,心中不羈已溶化!是那觀音賜蓮華,將我渡化!

相關文章

瑜珈焰口超度法會感應

tbnews7

「生命禮儀」的課程隨筆

tbnews7

參加師尊「金剛薩埵護摩法會」感悟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