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真佛大見證

無常迅速至

圖為弟子恭迎盧師尊p1050-16-02文/蓮花小伯樂
  參加盧師尊2015年3月8日在台北中正紀念堂舉辦的大幻化網金剛法會後,我法喜充滿的回家,準備迎接隔天嶄新的一日。誰知道,隔天迎接我的並不是歡喜的一天,而是牙根炎的開始。
  法會後一到三天,我的牙床隱隱作痛,好不容易撐到休假日去看牙醫,在候診區等了快一小時,坐上診療椅,醫生幫我照X光,並對我說:「你牙根發炎了。」說完,就開了藥單讓我去藥局領抗生素及止痛藥。
  中午吃完飯吃了藥,原以為牙痛就此打住,只要吃完抗生素就可以恢復元氣,但我真是錯了,下午開始,我全身忽冷又忽熱,益發覺得不對勁,去離家最近的中醫看診,才知道我牙根發炎還併發急性感冒,全身發燒。
  當下我真是一陣悵然,只不過是參加師尊的法會,毫無預警的牙根就發炎了,還併發感冒症狀。這不就是大家說的酬業嗎?此後三天,我一天吃七次藥,西藥及中藥要間隔著吃,總是算好兩個小時就要起床吃藥,周而復始。飯沒什麼胃口吃,藥都吃飽了。
  全身發燒最厲害的時候,身體實在太痛苦,讓我察覺到,長期上晚班導致的作息不良,竟在我身體抵抗力最弱的時候反撲而來。因為身體不舒服又睡不著,我只好努力的觀想師尊放光,並且持咒,半夢半醒間就熬過了一夜。
  後來,有認識的同門替我報名法會,法會後,我退燒了,牙根也沒這麼腫,可以正常進食,讓我不禁感動同門的善心、師尊的加持。
  健康與生病是一線之隔也是一瞬之間,在我身上演了一齣「無常迅速至」的行動劇。而我除了體認到身體必損,需努力上求出離世間外;更了解到,如果沒有健康的身體,勢必沒辦法安住修行

相關文章

師尊加持 壞死的腸子放光

tbnews7

真佛經放車內 一日避二劫

tbnews5

《真佛經》息災賜福真實不虛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