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真佛副刊 真佛宗

殊勝 的 金剛網 文/蓮花冠廷


  在去年4、5月份到台灣雷藏寺參加法會,在人群之中被某位師兄叫住,因當時法會快開始,我正要上洗手間,就打個招呼。沒想一切的因緣由此開始。他告訴我師姑那有舍利子,我想到師尊曾在某次法會曾提到。但這次被師兄介紹認識師姑請舍利子,完全抱著隨緣的心,結果洗手間也還沒先去,師兄要我等一下,他去找師姑來與我解說與認識。後來當下請了佛陀七彩舍利、總財神舍利、金剛舍利及陸續因緣之下,又請了空降舍利等。
  常聽說供舍利子會長大,心想一切隨緣。我是在1月19日師姑才給了我舍利咒,我要聲明,我只是每天修真佛密法,無論上飛機,或感冒,我一定作完每日的功課,每日l08遍梵文大悲咒。我也曾在上海住的那段日子,每4日一千遍《高王經》,曾挑戰一日四百多遍;也曾一日《地藏經》5遍、4遍、3遍等,加《金剛經》及《心經》,之前加《真佛經》,但我不鼓勵大家要如此。只要一日一修就很不錯了。
  而我也不知何種因緣與那種意志力,還能加修時輪法,也曾每日加修煙供法。在去年6月份我去了一趟美國,7月份回來,仍然每日修行,也沒檢查舍利子。但在10月份心想別人都說舍利子會長,心中好奇打開一看,怎會有如黃金網狀,該不會是金剛網吧!1月19日經師尊認證,沒錯,是金剛網。我當下無法形容心中的感覺。
  因l2年來我實修真佛密法,從來心中無所求,無得與失的心,只是把我每日該作的功課一定完成,所以無法回答如何修出此奇蹟。我想答案就是無心,並非懶散,或驕縱,而是無所得失之真實之心去實修就對了。願以此文與同門共勉之。

相關文章

瑜珈焰口超度法會感應

tbnews7

「生命禮儀」的課程隨筆

tbnews7

參加師尊「金剛薩埵護摩法會」感悟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