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真佛副刊

最有重量的小書──大燈文化活動贈書報告

2014年9月13日,蓮生法王主持美國西雅圖雷藏寺觀世音菩薩本尊法同修。法會後,舉行法王作家蓮生活佛盧勝彥簽書會。圖為盧師尊為讀者善信簽書賜福。p1022-04-04文/台灣大燈文化
  蓮生活佛盧勝彥以文字著作度世,至今擁有世界各地數百萬眾弟子,由此可見真佛佛法的無上殊勝與書籍、文字的無邊之力。大燈文化秉承此一理念,除在編輯聖尊著作的事務上備加用心,亦在推廣善書的許多活動中不餘遺力,唯望能以那承載諸多願想的小冊,讓真佛法教得以與眾生多多結緣。
  自去年末師尊回台至五月初返美,一系列法會在師尊的加持下得以圓滿的進行;期間大燈文化籌辦「蓮生活佛習畫二十週年回顧展」的各式宣傳活動也熱烈展開,5/1《蓮生符》新書發表暨話畫參禪晚宴活動,是聖尊此次離台前的最後高潮!
佛緣廣結,智慧花開
  這段期間,大燈文化聯合多家平面媒體、新聞台廣布益聞,並從三月初開始與蘋果日報合作,擇3/6、3/9、4/24、5/2共四天做「智慧花開讀好書」──憑截角送善書並可參加抽獎,除藉由蘋果日報的專題報導宣傳聖尊在台重要法會與行程,也藉著善書的免費贈送吸引更多有緣讀者。截至目前為止,此活動已送出超過八百本的善書。
  而在5/1當天,配合蓮生活佛聖尊新書《蓮生符》的發表販售,在台中大里大和屋現場,大燈文化也準備了八百多本善書佈置於大門及二樓攤位。除當日到場的真佛弟子取閱之外,有許多蒞臨大和屋的一般民眾也在大燈文化工作人員的大力推廣下,首次嘗試接觸蓮生活佛聖尊的作品,至晚宴結束時,現場善書已經全數送出,真正做到佛法廣傳、善書廣發。
佛法無盡,馨香不息
  日前聖尊雖已離台返美,宣傳真佛宗與聖尊的工作仍是持續不輟,為延續聖尊在台弘法的熱度,大燈文化同步蘋果日報贈書活動,自5/1起,只要加入大行佛教文物官網(http://www.e-dashing.com/)立即贈送《生活禪》&《當下集》,目前已由此送出近百本善書。除關心宗內、聖尊消息,真佛弟子也關注國際要事,為尼泊爾大地震的災民募款、祈福;而國內藝人因網路霸凌自殺的事件亦令人憂慮惋惜,大燈文化特別為此提供一千本《靜下心來好好想 : 珍惜生命,拒絕自殺》供民眾附郵索取,期許能經由師尊的文字,幫到更多需要的人。
  善書雖薄巧,卻因著聖尊蓮生活佛度世的心意與文字,而蘊含諸多佛法與生命的真諦,大燈文化今後也將繼續致力於善書的製作與廣發,唯願同門共勉此一佳舉,發揚真佛密法,普度世人。

相關文章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華光雷藏寺/浩然精舍聯合舉辦 戶外浴佛慶典暨母親節午餐園遊會

tbnews7

大準提佛母的啟示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