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真佛大見證

師尊加持第四期罹癌患者 與死神擦身而過

圖為蓮花黎彩月師姐p1059-15-01文/蓮花慧君金剛上師
  這是一個罹癌第四期,卻與死神擦身而過的真實故事。
  來自新加坡的蓮花黎彩月師姐,初時尚未皈依的她,於2011年12月,因為無故便血,於是到醫院檢查。然而,醫師卻宣布她竟然已罹患子宮癌第四期,應該立即開刀,勿搭機出境。而且,日後,甚至有癌細胞擴散到肺部,產生肺葉白點病變!
  乍聽到如此驚天惡耗的蓮花彩月師姐,由於機票已經訂購,仍然飛往印尼。期間,哭紅了眼,心碎不已!可是,印尼友人除了安慰她應該進一步接受治癒,並且建議她返回新加坡。她想到自己曾經認識一批友人,是雷藏寺新加坡同門。機緣巧合下,她與友人們聚餐,得到關心與詢問,卻因此輾轉多次結伴同行,來到台灣拜見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
  蓮花彩月師姐初次參加聖尊法會,受到師尊偉大的佛力感召,立即於法會後皈依,除了法會後灌頂、晚餐後摩頂,並且也參加道場供餐行列。一心相信真佛的加持,師姐多次來到台灣,於多次場合,均受到聖尊的加持與摩頂!師姐也繼續接受醫院的治療。另外,其摯愛的女兒,患了紅斑性狼瘡,彩月師姐在朝聖期間,也多次拿著女兒的照片呈師尊加持,盼能化解危機。
  果然,奇蹟的事情發生了!在三個月之後她到醫院檢查,肺部的白點竟然沒有了,連醫生都覺得莫名其妙!通常第四期的癌症是很難治療痊癒的,然而,自從得到師尊的連續加持之後,癌細胞已經完全離開身體,師姐十分感恩頂禮師尊的加持,由於真佛的護佑,真正改變了自己的命運,真正在危脆的生命中,帶來了真正的奇蹟!此外,女兒患紅斑性狼瘡,也異常順利的治癒,從原本坐輪椅,到現在能夠正常行住坐臥,真是太殊勝了!
  原本在新加坡受英文教育的蓮花彩月師姐,要唸華語實在很拗口。承蒙師尊加持,竟然三天內學會背誦《高王經》!連她自己都很難致信!
  現在的蓮花彩月師姐,一點都看不出曾經罹癌的病貌,反而是健康的出現在人的眼前,她總是對別人說:「我曾經罹患癌症第四期,但是卻是師尊救了我的命!師尊也解救了女兒的重病!我真是有夠幸運!大家對於師尊應該要有信心!」
(更多內容請連結《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http://www.tbnsky.info/home/)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