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7/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寰宇風采 美國新聞

新iPhone將帶來美國經濟整體增長

  【本報訊】蘋果12日發布的新一代iPhone 5,預計不單可為這科技界巨頭帶來可觀利潤,還可為美國整體經濟帶來重要增長。
  據摩根(J.P. Morgan)首席經濟師Michael Feroli在日前一向客戶發出的報告指出,新iPhone的銷售可為美國第四季年度增長額外增加0.25%至0.5%。
  Feroli表示以零售核實方法計算,iPhone 5的銷售可把國內生產總值(GDP)推高32億元,或以年度計算則有128億元進帳。這0.33%的增長將可降低了維持在2%的第四季GDP增長下調風險。
  Feroli的計算,是根據摩根分析員預期蘋果可在第四季售出約800萬部iPhone 5,而預期每部平均售價約為600元。

相關文章

摩洛哥 必玩旅遊攻略

tbnews7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