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7/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寰宇風采 美國新聞

朱克伯格唱好facebook移動業務

  【本報訊】臉書執行長朱克伯格日前在臉書上市後首度露面發表演說,抱怨該公司的移動業務遭人低估,但信誓旦旦地表示,該項服務肯定會比該公司的傳統網站還要賺錢。朱克伯格亦重申臉書無意涉獵打造智能手機的領域,但在未來某刻也許會進入互聯網搜索引擎市場。
  TechCrunch Disrupt會議中上台演講,是他自備受爭議的臉書初始股上市以來首度公開亮相,仍像往常般說話急速,力圖闡述許多關鍵要點。他承認,該公司在打造智能手機和移動裝置平台方面犯了不少錯誤,但已迅速採取行動以迎頭趕上對手。

相關文章

摩洛哥 必玩旅遊攻略

tbnews7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