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現場 焦點

文在寅爆紅隨扈 辭職「不想出風頭」

崔英載(左二)在選舉期間擔任文在寅(左一)隨身護衛,因為長相英俊而爆紅。 p1162-a4-02
  【本報綜合報導】日前南韓總統大選由文在寅拿下高得票率,然而除了政治議題以外,文在寅身邊的一名隨扈也引發網路熱潮。這名隨扈名叫崔英載,由於長相英俊而備受網友注目。對於偶然得到各界的關注眼光,崔英載在接受《韓國時報》(The Korea Times)專訪時表示「太不真實」,他也謙虛地表示,希望外界將關注眼光放在總統身上,而在卸下總統隨扈任務返回工作崗位前,他也會趁休假期間在家陪伴自己的女兒。
  日前網路上流傳一組照片,照片崔英載以銳利的眼光掃視總統周遭環境,專注神情加上帥氣外表,不少人甚至將他與1992年電影《終極保鑣》中的男主角做對照。對於自己所引發的關注熱潮,崔英載受訪時表示:「我覺得很不真實,我認為大眾是因為關注總統的動向才會注意到我,因此我感覺很好。」但他也表示:「希望外界將焦點放在總統身上,而不是我,我不想搶走總統的聚光燈,也不希望對他造成困擾。」
  崔英載現年36歲,本身並非專業隨扈出生,大學時攻讀保全服務,後在政府特戰隊服務十年,期間他曾代表聯合國和平部隊,前往黎巴嫩及阿聯擔任講師教導反恐作戰,同時他也在當地執行VIP保護及其他秘密任務。今年南韓總統大選,當文在寅還不是正式的候選人時,他就自願擔任文在寅的隨扈,並組織一支全由特戰隊出身的十人隨扈團。這支團隊在選舉期間負責保衛文在寅人身安全且不收分毫,崔英載直到上週才卸下任務。「身為一個文在寅的長期支持者,我只想提供幫助。」他表示他希望扮演好文在寅身邊的一個小角色,讓文在寅能夠達成重建南韓的目標。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