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生活風尚

改善凸腹頻尿、子宮下垂有要訣

謝佳見、曾之喬日前再度合體為七夕新錶款上次活動站台,兩人在活動上互相交換情書,並跟對方告白,一起向大家傳達愛的精神與祝福,希望所有人在這個七夕情人節能夠甜甜蜜蜜。p1118-a5-01  【本報訊】專家說,明明水喝得不多卻老想跑廁所,生理期時總是有嚴重的疼痛、經前症候群,時常有便秘的困擾嗎?這可能是骨盆底肌衰退的跡象!骨盆底肌從20幾歲就會開始衰退,久坐駝背,常穿高跟鞋。用膝蓋走路都會加速衰退速度,導致頻尿、子宮下垂、經痛、便祕以及凸腹等症狀。透過簡單的鍛鍊運動,預防並改善骨盆底肌衰退!
  STEP1.淺淺的坐在椅子前緣,將捲起的毛巾夾在雙膝之間。
  STEP2.下腹用力,保持姿勢端正。兩手像是要包起肋骨似的夾住腰側。
  STEP3.在這個狀態下同時進行以下三個動作:1.兩手提起肋骨。2.大腿內側用力夾緊毛巾。3.深呼吸。維持5秒鐘。5秒過後一口氣放鬆。重複5組為一回,一天進行兩回。

相關文章

顺治皇帝出家的故事

tbnews7

不留退休金給孩子 老夫妻傳授「給兒女幸福作法」

tbnews7

過個暑假同學都變漂亮了! 未成年瘋整形 考得好媽帶你隆鼻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