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生活風尚

按摩耳朵 最簡單減肥法

雅詩蘭黛絕對慾望閃耀唇彩系列集合打光提亮、高彩塑型與潤澤保濕於一身,輕鬆打造逆光美唇。p1118-a5-05  【本報訊】常有女性為了瘦身而來的日本針灸院「YOJOSPA」院長北川毅表示,按摩耳朵的穴道能夠抑制過剩的食欲,暴食和飲食規律混亂的人,特別適合用這種方式瘦身。
  飢點:飢點就在髮際線正後方,耳朵的穴正前方,被稱為耳珠的小突起處斜面上,突出的軟骨正中央位置。
  胃點:不只對於過食,胃點對於腸胃等消化器官不良都具有調整的效果。胃點的位置用手指比較難按摩,可使用髮夾的前端、棉花棒輔助按摩。
  肺點:耳朵的穴正旁邊的部位,肉開始突起的部位就是肺點,按起來會有痛感,可幫助讓心情放鬆。
  專家表示,胃點和肺點要兩邊耳朵同時刺激,一天3次,在飯前30分鐘按壓60次。而飢點可以指腹抓著耳珠按摩。有人兩週後體重減輕1公斤,腰部瘦1.5公分,雙腿也變得沒有水腫。

相關文章

顺治皇帝出家的故事

tbnews7

不留退休金給孩子 老夫妻傳授「給兒女幸福作法」

tbnews7

過個暑假同學都變漂亮了! 未成年瘋整形 考得好媽帶你隆鼻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