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現場 寰宇風采

打敗網路的出版公司Meredith

  【本報訊】情人節前夕,雜誌業傳出令人驚訝的合併消息。Meredith,愛荷華州一家出版女性雜誌的公司(旗下雜誌包括:Better Homes and Gardens、Ladies’ Home Journal、Traditional Home)即將接手時代華納大部分頂頂有名的刊物(包括TIME、People、 Entertainment Weekly、InStyle)。奇怪的組合,不過對Meredith而言似乎是妙招。
  三月六日傍晚,時代華納宣布目前會獨立將旗下雜誌分割出去,成為一家新的股票上市公司。Meredith的執行長也很快發表聲明,指出仍敞開大門歡迎進一步對話。 這筆交易也透露出出版業改變之大。隨著網際網路出現,出版的主要收入來源(發行與廣告)遭到侵蝕,印製成本(油墨、紙張、配送)卻持續增加。在二十世紀, 各種規模與型態的出版公司都奉亨利魯斯一手創立的Time為圭臬,學習如何做出賺錢的雜誌,但是最近幾年,大家已經把眼光投向Meredith,學習如何 生存下去。
  Meredith的獲利來自幾個重要的策略。他們很擅長將跨平台的內容重製(雜誌、書籍、網站、行動裝置、平板等等),積極追求廣告和發行以外的收入。在 平面媒體方面,他們盡可能不碰新聞,特別成功的地方是,他們會把雜誌名稱授權給商品使用,此外,他們還有自己的行銷公司。對於各個打擊出版業的力 量,Meredith也無法倖免,不過過去十年來,靠著有策略地修正投資組合,他們仍保有穩定的獲利,在驚濤駭浪中仍然年年有可靠的利潤。

相關文章

川普極限施壓 中國以拖待變

tbnews7

摩洛哥 必玩旅遊攻略

tbnews7

經濟合作發展組織:明年全球經濟將軟著陸

TBN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