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現場 寰宇風采

底特律瀕臨破產 500美元可買房

  【本報訊】今年3月1日,美國底特律市宣布進入財政緊急狀態,許多投機者開始壓低房價,大炒房地產市場,一些房價低得讓人歎為觀止,甚至出現了有房產僅售1美元的情況,還有十多處房產的售價低於100美元。中國立即出現組團赴美到底律購屋行動。
  北京央視報導,引用40歲的美國人茉莉‧麥克莫瑞斯的話報導,近兩年內她買下363處房產,有新有舊,好壞不一,但共同特點,就是便宜,她自己的最大一筆交易是用1.2萬美元買下了原價170萬美元的房產,有些小一點的房產則只需花費500美元就可以買下,這筆錢甚至都買不到名品店的一雙高檔皮鞋。
  底特律曾是美國第五大城市,美國汽車工業中心,擁有180萬人口,有「美國的巴黎」之稱。但如今,這座城市僅剩70萬人,不僅瀕臨破產,還擁有高犯罪率與失業率,被《富比世》雜誌評為2012年美國最悲慘城市。

相關文章

川普極限施壓 中國以拖待變

tbnews7

摩洛哥 必玩旅遊攻略

tbnews7

經濟合作發展組織:明年全球經濟將軟著陸

TBN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