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現場 寰宇風采

知書達禮又要小悶騷 「經濟適用女」標準莫名嚴苛

  【本報訊】網上近日流傳一份新版「經濟適用女」標準,內含項目包括胸圍B到C、性格溫和、知書達禮、小悶騷、會洗衣做飯等。有女網友吐槽,如果要按照上述標準找老婆的男人,也許只想找個保母,至於胸圍,「我真的是無能為力」。
  其實這份「經濟適用女」標準去年就已經在網路流傳,只是最近又被挖出來討論。根據網傳圖片,標準包括身高158公分至172公分,體重45至55公斤,胸圍B至C,披肩長髮,性格溫和,不敗金,不花癡,小悶騷,本科以上學歷(包括全日制、自學考),月薪3000元至6000元(人民幣),會洗衣做飯,有責任心,有同情心,談吐得體,知書達禮,對待愛情不離不棄。
  這樣嚴苛的標準在網上引起熱議,武漢某網站一名單身女編輯,除了不會做飯,其餘都達標了。她說,要按上述標準找老婆的男人,也許只想找個會做飯洗衣的保母。

相關文章

川普極限施壓 中國以拖待變

tbnews7

摩洛哥 必玩旅遊攻略

tbnews7

經濟合作發展組織:明年全球經濟將軟著陸

TBN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