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真佛副刊

我在《真佛報》印經感應不可思議 驚喜收到分離10幾年的女兒送的禮物

文/亮夫

  2017年9月23日午時,美國西雅圖彩虹雷藏寺《真佛報》攤位前,義工楊師姐正在熱心向同門推介在《真佛報》上助印經咒,突然一名師姐走上前,一邊向楊師姐打招呼,一邊又迫不急待地,向楊師姐講述自己上週在《真佛報》印經咒的殊勝感應。經楊師姐後來解釋,眾人才明白事情的經過,紛紛讚嘆在《真佛報》印經的功德殊勝不可思議。
  原來歐洲來的沐師姐早年離異,女兒跟前夫生活,十幾年來,互不往來,關係非常惡劣。沐師姐甚至連自己的女兒現在長成什麼樣都不知道,也從來沒有見過面,這些年沐師姐心中的苦無法訴說。
  在今年西城秋季大法會上,經《真佛報》義工楊師姐推介,沐師姐答應在《真佛報》上助印經咒迴向給女兒。印經後第二週,就接到前夫電話,說要將女兒給她的禮物送給她。接到電話後,沐師姐當時的心情無法用語言形容,這可是天大的禮物,興奮到一夜沒睡。難怪沐師姐見到義工楊師姐一直說:感恩師尊,感恩《真佛報》,印經的功德真的不可思議。回去後,我一定會向其他同門介紹,希望大家都來《真佛報》助印經咒,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瑜珈焰口超度法會感應

tbnews7

「生命禮儀」的課程隨筆

tbnews7

參加師尊「金剛薩埵護摩法會」感悟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