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 C
加拿大溫哥華
03/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蓮生法王弘法特刊

(快訊10月15日)蓮生法王主持獅面空行母護摩 心佛眾生三無差別 即是佛法

(快訊10月15日)蓮生法王主持獅面空行母護摩 心佛眾生三無差別 即是佛法

  【本報訊】2017年10月15日下午三時,美國西雅圖彩虹雷藏寺恭請蓮生法王盧勝彥主持「獅面空行護摩大法會」暨講授《道果》。四眾嘉賓齊聚,法會殊勝圓滿。

  護摩後蓮生法王開示介紹護摩主尊「獅面空行母」,並讚嘆獅面空行母的法力超強。祂的根源來自「般若佛母」,來自「多傑帕母」(金剛亥母)跟「獅面空行母」,這三尊是所有空行母的頭頭。用獅子做代表是因為獅子是獸中之王,表示是空行母中威力最猛的。今天的護摩威力超強,寧瑪派紅教三大護法「獅面空行母」(先東瑪)、「一髻佛母」(阿松瑪)、「啦呼拉尊者」一起出現。方圓五十里之內,所有鬼魅全部驅除乾淨。

  「獅面空行母」有兩個非常重要的法:一、祂的心際會發出藍色的光片,也就是祂的咒鬘(咒語)會發出藍色的光片,光片非常鋒利,一直旋轉出去。只要唸「獅面空行母」的咒語,就會出現藍色旋轉的利刀。二、祂的法器有卡倉卡、嘎巴拉和鉞刀,還有一種法器沒有顯現出來,就是獅子本身的耳朵,也就是鈸,鈸可以將鬼眾變成肉餅。

  2016年10月3日晚上,XX指使千軍萬馬鬼眾入侵師尊家,師尊有做結界,四方有不動明王,屋頂全是大力金剛守護。那天出現藍色旋轉的咒鬘呈現很薄的藍色利刀,將所有鬼頭全削斷,所有入侵的鬼眾全軍覆沒。從此XX府所有鬼眾再也不敢來找師尊。因為師尊的護法太強大。

  「獅面空行母」的咒語:「阿加薩嘛。拉雜沙達。拉薩嘛拉耶。呸。」一般是在心中默唸,不可以唸出來。有規定「獅面空行母」的咒語不能在海邊唸,否則龍王會嚇死。「獅面空行母」迴遮咒的來源是:當初,祖師蓮華生大士在北印度森林跟五百名外道鬥法,這五百名外道都是咒師,每一個都會唸咒。後來「獅面空行母」顯現,授予蓮華生大士最威猛的「迴遮咒」。所以「獅面空行母」是蓮華生大士的上師,也是祂的護法,也是祂的本尊。

  本來師尊是一名無事道人,但XX養鬼到處害人,才不得不管。日前有紐澤西同門,到XX處做義工,鬼在他的耳邊講:「去買槍,看到人就打。」他觀想師尊住頂,唸師尊心咒,才將此念頭壓下。XX所養的鬼眾,害很多人受干擾,輕者沒辦法睡覺,產生憂鬱躁鬱症,甚至被抓交替、自殺。XX講祖廟的瑤池金母不見了,我們有很多的瑤池金母,不是只有祖廟這尊,師尊並當場召請祖廟的金母下降護摩寶殿。師尊透露,瑤池金母下降在台灣花蓮慈惠堂總堂,花蓮慈惠堂總堂的瑤池金母還是我(蓮生活佛盧勝彥師尊)加持的。我們祖廟的這尊瑤池金母,是最靈最威最偉大的。

  接下來,盧師尊繼續講授《道果》:依所依法、能所相屬、判因續軌。「依所依法」:花跟花的香味是不能分開的,如果沒有花不會有花香,兩個是不同,這就是不一。沒有花就沒有花香,所以是不異。這是龍樹菩薩的中觀。

  「能所相屬」:本體──銅,外相--金剛鈴,作用--聲音,就是能所相屬。佛性裡面被污染成為習氣,習氣成熟在身體裡面,內心成熟以後又有外境影響,所有外境的所有者,其實都是你心本身的顯現。金剛鈴的本體是銅,造成形相是金剛鈴,它的作用是噹(聲音),這三個東西不一不異。銅不是金剛鈴,沒有金剛鈴無法產生聲音。這就是體(銅),相就是金剛鈴,用就是發出聲音。我們學佛也是一樣,我們身體是體,裡面的種子是佛性,是人的身體,修了法就產生光,這是不一不異,就是中觀,所以叫依所依法。就是你的身體,因為你依了法,修了法,才能成為菩提。是靠身體來成為菩提。

  「判因續軌」:你沒有遇到佛法就是輪迴之因,遇到佛法就是涅槃之因。柴米油鹽醬醋茶是佛法,現實的社會也是佛法,勝義諦的世界也是佛法。心、佛、眾生三個是沒有差別,是龍樹菩薩顯現出來的中觀。是不一也是不異,是自己本身念頭的問題。……

  《道果》的文字非常生澀難懂,而師尊只用金剛鈴的體相用為例,簡單明了即闡示了「依所依法、能所相屬」的涵義,大眾報以熱烈掌聲,感恩師尊的寶貴開示,最後,師尊慈悲為賜授大眾「獅面空行母法及迴遮法」灌頂,護摩法會圓滿吉祥!

相關文章

華光雷藏寺法務通告

tbnews7

亙古不變的真佛傳承

tbnews7

真空生萬法 妙有本源空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