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真佛副刊

我們堂在不知不覺中替他供養鬼!

文/匿名
  有徐同門如是說:「幾年前蓮X在西雅圖自我介紹,說他花了很多錢,牙齒還是做不好,我安排了他回台找X醫師,住XX堂,全口牙弄好,住了好些日子。免費吃喝、住、及新牙還有供養金,因為大家都覺得他老人家所以特別照顧。」
  「如果不是師尊說出真相,我們實在難想像。今年我九月底有到美國,才知道師尊說蓮X是先頭部隊!」
  「當時我請同門拍攝堂上壇城,請師尊加持過,且全堂遙灌『大力金剛禁鬼咒』,規定每人要十萬遍,且每週同修皆有持此咒。經檢查結果並未發現壇城有異物,我回台又再檢查一次,只有蓮X送的金剛明沙,現已入河裏。」
  「我們XX堂每個月有犒軍,每位同門都會帶葷食祭祀,但是,我最近才發現法本有異,原來帶領同修的,說是蓮X的意思。之前我一直認為『5善神』是指5路財神,所以就是這樣……。」
  「原來,最好的間諜潛入我堂,好慈祥的老人家,本堂每月固定犒軍日,就是拜護法啦,用葷食,他竟然改了法本,就是多加了召請五善神和有緣的眾生…,你們知道是什麼意思了吧!」
  「五善神是五個鬼頭目耶!」我們堂在不知不覺中替他供養鬼,帶領的人說,當時我住美,而他是法師,所以這招更厲害吧!他有到祖廟去和師尊懺悔,但出來又一樣了?!所以師尊說要真懺悔……。」

相關文章

瑜珈焰口超度法會感應

tbnews7

「生命禮儀」的課程隨筆

tbnews7

參加師尊「金剛薩埵護摩法會」感悟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