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真佛副刊

蓮生聖尊稱讚他:「真佛宗的聖弟子 最賣力作法務」

文/蓮花慧君金剛上師
  一大早,同門來電哽咽表示:「台灣南區華光邱正義會長,竟然於2016年12月1日早上車禍罹難。」要我報告師佛祈求加持。等到我上班時見到師尊、師母,原來他們早就知道了。師母還問我有沒有收到消息?師尊說:「邱正義是真佛宗的聖弟子,整個華光功德會,他是最賣力在做法務的!」而師佛早已經給他超度接引。
  於是網路上早已經一片呼籲:「請大家也多多為邱會長持經咒迴向。」
  而我自己在臉書,除了上述呼籲之外,也請大家要多多持唸大力金剛咒,戴護牌,守護自身與全家。以《真佛天空極速報》發布於網路社群中。
  而根據網路訊息指出:「邱正義會長,生日民國45年10月15號,在今天2016年12月1日早上7點45分左右,路竹岡山交界的九孔橋車禍。在緊急送至岡山秀傳醫院急診室急救無效而罹難。邱會長是騎機車上班途中被拖板車撞到的。」
  網路上也發布訊息目前在:「吉發生命會館」(住址:高雄市岡山區仁壽路150號)電話:07-6257-121,請同門前往助念。
  同門毛國賓不捨地於社團留言:「早上傳來消息,南區華光邱正義會長發生車禍罹難。很多人LINE的留言哭泣圖片,『邱會長你華光的任務已達成功德圓滿,祈願師佛接引,佛國淨土。』『很多人留言啊!邱會長功德圓滿,祈願師尊接引佛國。邱會長一路好走。』等等的話語。」
  「我心中非常難過。我的心好痛啊!因為這位邱會長在我擔任4年多「華光功德會南區會長」的時候,是我的副會長,當時協助我辦理非常多的事務。常常送來白米千包和物資,又是出錢出力,來功德會幫助急難救濟和很多專案關懷救災。」
  「他是一位非常實際修行、敬師、重法的好修行人。他的個性非常開朗正面積極,我們見面在一起的時候,就在探討如何幫忙需要幫助的人。後來交付給他擔任華光功德會南區會長。」
  「記得!我們碰面是今年3月初,他到我家來訪報告,說明2016年2月6日至2月13日率領華光功德會的義(志)工們去支援『台南206地震愛心關懷協助活動』,過年的8天他都在台南災區服務災民大眾的情況。」
  「好不捨啊!我心非常難過。我的心好痛啊!面對我們『人生無常一定要把握當下』,守五戒、行十善。持戒、布施、忍辱、精進、禪定、智慧,他是一位好會長。所以我今天寫下這一篇短文來懷念他,祈望他在佛國,一樣保佑我們眾生。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
  我最後見到邱會長,是因為他要請我主持11月上旬南區華光主辦的生命講座。他開著南區華光的交通車來接送我,我們在車上談了很多的法務。他當時的心願想要製作真佛宗的戒律,我馬上響應與贊助。並且在講座上向大家呼籲。他那麼重視戒律,能夠想到大家沒有做到的,我對他很佩服!可是現在他走了,他的心願,要由誰來承接?
  師尊多次在法座上讚嘆南區華光邱正義會長,是真正在做事的人。尤其台南大地震的率眾賑災,他帶領的團隊更是真佛宗在當地慈善救助的楷模,令得當地政府的頒獎,嘉許真佛宗的義舉。他帶領的南區華光,在大南台灣地區,成績斐然,是真正的在推廣真佛宗派。
  如今,他走了,令得師佛與大家很不捨!盼大家以他為模範,繼續精進實修,精進法務,弘揚真佛!

相關文章

參加師尊「金剛薩埵護摩法會」感悟

tbnews7

普陀山之行感悟

tbnews7

佛陀的故事(4)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