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VIP特刊

感謝呂副總統蒞臨 蓬蓽生輝啊!


<2014年2月9日台北中正紀念堂尊勝佛母大法會蓮法王盧師尊致詞歡迎貴賓前副總統呂秀蓮女士>
  我們在這裡歡迎前呂副總統,歡迎她來。其實在我的認知之下,我很早就讀過她的文章,她就是以前《中國時報》方塊的一個作家,筆名叫做「拓荒者」。「拓荒者」就是呂副總統。這樣對不對?對啦!我在很早以前就看過她的文章,她也是很有資格當總統的。(眾鼓掌)只是要問她本人肯跟不肯而已。這樣對不對?
  在很早的時候,呂副總統在寫文章,我也是在寫文章的。我一直很仰慕方塊專欄的作者「拓荒者」文章的話。我個人,我現在已經變得那麼老了──七十歲。每一次在電視播出我個人的鏡頭,我都不敢看,因為我已經很老了。今天看呂副總統,青春美貌,年輕又誠懇,好像青春永駐一樣。我年輕的時候,看她是這個樣子;現在我老了,她還是這個樣子。
  我們感謝呂副總統蒞臨我們的會場,蓬蓽生輝啊!自由廣場生輝啊 !尊勝佛母生輝啊!謝謝她的到臨。謝謝妳。
文/賀蘭恭錄

相關文章

用那一隻眼看?(之一)

hannah

用那一隻眼看?(之二)

hannah

盧師尊:白度母功德誓願大 可消除業障、魔障、瘟疫、蠱毒惡咒、增長壽命

hannah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