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真佛副刊 真佛宗

感恩盧師尊加持覓得良緣 文/蓮花民君和蓮花寶平

  一心頂禮根本傳承上師師尊蓮生活佛、頂禮師母蓮香金剛上師、宗委會所有的上師們、教授師、法師等,大家好!歡迎師尊、師母回到西雅圖。
  弟子蓮花寶平看到慧君上師在真佛網路報導師尊第236集「盧勝彥手的魔力」,而書內容是盧師尊為弟子們摩頂、加持感應的故事,不禁想起弟子的小小故事,就動起寫了這篇文章的念頭。
  弟子在機緣巧合之下,有緣問師尊有關弟子的姻緣,那時我還是單身,年齡雖不是很大,但也不小了。身邊的朋友,結婚的結婚,生孩子的生孩子,不知不覺只剩下單身的我。老實說,我第一次終於能見到自己的根本傳承上師,只記得心裡的喜悅感覺,那種感受是不能用語言形容。當時也除了記得師尊加持我很久和喜悅感之外,所問的事,大致上都已沒印象。那是2008年,我第一次和我家人從印尼特別飛到西雅圖,向盧師尊問事。 
  2009年,我和家人又到西雅圖見師尊,當時的我也是問姻緣的事。師尊加持我很久後,說:「很快了。」相隔一年,2010年,我和我家人回到西雅圖。這一次我還沒問,師尊就已問我:「有沒有男朋友了?」我很小聲的回答:「師尊,還沒有。」師尊回答我:「快了!7個月後!」
  2011年,師尊蒞臨印尼簽書會,我就在7個月後碰到我現在的先生。他就是從澳洲被邀請到印尼的攝影師──蓮花民君。說巧不巧,剛好7個月後我們夫妻倆就碰面了。由此可以證明師尊的神算是第一的。2012年,在印尼時輪金剛大法會上,我們恭請盧師尊福證。
  盧師尊的加持力是不可思議的,在我和我家人身上也發生了很多匪夷所思的奇蹟,若要寫出來,是寫不完的。弟子夫妻倆打從心底感激師尊的加持,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祝:師尊佛體安康!
蓮花民君和蓮花寶平 百拜頂禮
2013年5月13日

相關文章

瑜珈焰口超度法會感應

tbnews7

「生命禮儀」的課程隨筆

tbnews7

參加師尊「金剛薩埵護摩法會」感悟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