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真佛大見證

感念師尊師母關懷與加持

文/蓮花慕玲
  頂禮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盧勝彥。剛剛在真佛資訊網路上,看到師母的告假消息,不由得落淚。除了感謝,還是感謝師母。記得在四年前,我身體孱弱,不得不向單位請假,臥床休養接近三個月。當時師尊、師母正在美國西雅圖。
  而我從2007年皈依後,因為供職單位的特殊性,一直都不能隨意出境。所以拜見師尊、師母,似乎已經成了奢求。當時有位好心的師姐,知道我的難處後,除了幫我報名師尊的法會外,還幫忙將我的供養轉交師母。
  據那位師姐轉述,師母知道我不能參加師尊的法會後,表示憐惜和關心。在供養送出後的當晚,我做了一個夢,夢見我參加師尊的法會,師尊師母很開心地向我揮手,夢中顯示兩個字「甲午」。夢醒後,我爬起來翻出萬年曆,「甲午」就是2014年!而當時是2010年。我想,自己業障這麼深重,真的可以參加師尊的法會?真的是2014年嗎?
  這幾年發生了很多事情,尤其是2012年更在修行上誤入歧路,認識邪師,損失大量錢財,更被下降頭差點性命不保。感恩師尊、師母的解救和加持,才一步步走出深淵。轉眼到了2013年秋天,我換了一份工作,並乘機在還沒正式加入新企業前,申請臺灣的簽證。當時我不斷地做功課,祈求可以參加師尊的法會。我知道自己的業障很重很重,當時除了唸師尊心咒,還有尊勝咒、百字明咒等,只要工作有閒暇就做功課。
  我終於克服重重困難,在2014年2月22日,真的可以參加師尊的法會。當日的主尊是不空{罥}索觀音菩薩。而2014年正是甲午年!
  感恩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感恩師母,除了感謝,弟子再次向您們懺悔;很想念很想念您們,願師尊、師母長壽自在!

相關文章

師尊加持 壞死的腸子放光

tbnews7

真佛經放車內 一日避二劫

tbnews5

《真佛經》息災賜福真實不虛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