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真佛大見證

盧師尊佛掌拍背加持 蓮花結珠頑疾不治自癒了!

文/心音
  這個真人真事發生在加拿大溫哥華的蓮花結珠身上。2014年7月至8月份,她有不正常的下體出血,流血不止,且血中帶有血塊,長期腹脹肚痛,令她身體虛弱,臉色鐵青帶黃。她被頑疾折騰得身心疲乏,看過不少中西醫亦不見好轉,十分可憐。
  8月底,蓮花結珠見專科醫生掃描檢查,證實罹患「子宮瘜肉瘤」,導致下體流血不止,故醫生建議她要儘快動手術。但她不想做手術。
  回家後,蓮花結珠忽想起蓮生法王盧勝彥佛掌拍背加持的奇妙感應事蹟。她對盧師尊充滿淨信,於是,在9月初她到美國西雅圖求盧師尊加持,希望頑疾自癒。師尊教她到西雅圖雷藏寺第4爐燒紙金給靈眾;隔日赴彩虹雷藏寺參加盧師尊主壇的護摩法會,蓮花結珠也誠心地做法會主祈人,特為祖先、冤親債主超度。在護摩法會後,她還真誠地請求師尊加持頑疾痊癒。當時,慈悲的師尊在蓮花結珠的背部拍了數下加持,盧師尊的佛掌加持能量,果真非常奇妙靈應,她當下感覺下體流血停止了!
  9月30日,蓮花結珠見專科醫生商量做手術的事宜,醫生說要儘快做手術。她對醫生說:「我求盧師尊加持,現在月事正常了!我對師尊充滿信心,我想暫緩手術,再做一次掃描。」
  10月5日蓮花結珠到彩虹雷藏寺,親向師尊述說病情,且誠心請求加持不用做手術。師尊聽後再次在她背部拍了數下加持。隨後,她還在真佛報總社助印《地藏經》迴向給冤親債主離苦得樂;且很精進地做修行功課,持大白蓮花童子心咒;很精進地每天唸《高王經》。
  10月8日蓮花結珠再去做掃描檢查,醫生說:「如果檢查無事,我就不通知妳;如果有事就要馬上做手術。」
  掃描檢查後,二十多天過去了,蓮花結珠都未接到醫生的通知。11月4日她親自到醫院問掃描檢查結果?醫生出示檢查報告:「子宮瘜肉瘤不見了!月事正常。」
  蓮花結珠的頑疾,就是這樣在盧師尊的佛掌拍背加持下不治自癒了!為感恩盧師尊的慈悲加持,她特地到彩虹雷藏寺深深頂禮叩謝師尊,在她病難時及時給予大救度。

相關文章

師尊加持 壞死的腸子放光

tbnews7

真佛經放車內 一日避二劫

tbnews5

《真佛經》息災賜福真實不虛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