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生活風尚

情人節最佳禮物

台灣藝人畢書盡(左起)、朱俐靜、卓文萱、嚴爵日前出席「CoCo Love一塊,發現愛★917台慶公益演唱會」記者會,邀請民眾響應公益,關懷弱勢家庭與兒童。p1069-a5-02  【本報綜合報導】專家說,項鍊、手鍊、戒指等各式飾品,是生活穿搭的必備品,也值得一輩子收藏,也是情人節的好禮物,其他建議的情人節好禮物如下:
  (1)最甜蜜第1名:手工巧克力。《阿甘正傳》裡說:「人生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會吃到哪一個。」打開影像手工巧克力禮盒,絕對是最甜蜜、最驚喜的那一個!巧克力拼出了想說的話語、印出兩人獨家回憶的照片,收到保證覺得好SWEET。
  (2)最實用第1名:美容小家電。滿足女人愛美的天性,美容小家電既實用又能為她打理門面,絕對不怕送禮沒新意。蒸臉機是現在女生超愛買的小家電,而這台集結蒸臉及燙衣功能的機器,輕巧好用、價格實惠,讓女友不用花錢做臉,在家就能保養讓肌膚好看。
  (3)最親密第1名:經典淡香水。香水就像是女人的隱形外衣,這回由你來替她挑!最經典的摩登COCO女性淡香水揉和了清新與性感氣質,用香氣傳達你對她的愛慕,以味道寫下兩人專屬的親密記憶,能記得更長更久。
  (4)最惹火第1名:性感睡衣。送睡衣總帶點引人遐想的曖昧,優雅與性感並俱的睡衣不失為情人節禮物最佳選擇,展現你對女友無微不至的體貼,而且情人節當晚就能立即開箱使用,馬上重燃愛火。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