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生活風尚

10種食物有好脂肪酸

銀色情侶黃曉明與Angelababy(Baby)確定2015年10月8日在上海展覽中心舉行婚宴,外傳黃還給Baby的父母近3千8百萬人民幣(2億台幣)聘金,給足美嬌娘面子。兩人是大陸一線生旦,交往備受矚目,上海展覽中心場地大,可容納3000名賓客,兩人婚宴預計席開200桌,邀2000名賓客,估計花費數千萬。p1069-a5-01  【本報綜合報導】專家說,脂肪吃多了不好,但人體又必須吃一些必需脂肪酸來維持健康,因此選擇好的油脂,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根據全球最大的醫療資訊網站WebMD (webmd.com)報導指出,可多吃以下10大擁有好脂肪的食物!
  (1)魚。像鮭魚、鯖魚、鯡魚、鱒魚、沙丁魚和長鰭鮪魚,都可以提供豐富的omega-3脂肪酸,這些都是好的脂肪,能保持心臟的健康,尤其在步入老年時,頭腦能保持精明。一週要吃兩份富含脂肪酸的魚,一份的份量約85克。
  (2)酪梨。好吃的酪梨對心臟有益,也有助於改善退化性關節炎,這些都要歸功於內含健康的脂肪!當酪梨與其他食物一起吃下,能幫助身體吸收營養,一份份量就是半顆酪梨,僅有約115~160卡的熱量!
  (3)種籽。南瓜籽、向日葵籽和芝麻都是內含好脂肪酸能降低體內的膽固醇。
  (4)堅果。從榛果到山核桃,所有的堅果都對心臟有益。尤其是胡桃,能提供對心臟有幫助的脂肪。但千萬記住別吃太多!一次吃30克就好了,大概是14顆胡桃、24顆杏仁、35顆花生、18顆腰果,或是15顆山核桃。
  (5)橄欖油。無論是煮飯還是淋在沙拉上,用橄欖油就對了!
  (6)蔬菜。菠菜、羽衣甘藍和抱子甘藍斗這類深綠色蔬菜,能提供一些omega-3脂肪酸來源。
  (7)蛋。蛋是便宜卻豐富的蛋白質來源,且一顆蛋只有不到5克的脂肪,一天吃一顆蛋足夠。
  (8)亞麻籽。亞麻籽中有益的脂肪能讓皮膚看起來更好、有彈性、年輕,含纖維且能減緩發炎症狀。
  (9)豆類。無論是腰豆、大北豆、海軍豆或大豆,豆子富含的omega-3脂肪能幫助維持好心情!
  (10)額外添加omega-3脂肪的食物。有許多食物會額外添加omega-3脂肪讓它們更健康,例如有些牛奶、蛋、麵包,注意包裝標示就能發現!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