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生活風尚

研究稱:簡單才性感 濃妝令大腦迷惑

特別嘉賓侯佩岑化身秋日女神出席PANDORA 2015年秋季新品發表會,以一身藕色紗質禮服現身,分享她的 PANDORA 小故事。p1069-a5-03  【本報訊】加拿大最新研究指出,其實上帝給的姣好,性感之謎不在濃妝艷抹,而在自在;諸如染髮色澤與眉毛不襯、上妝厚到把天然五官都蓋住,其實都會造成反效果,原因是會讓看到妳的人頭腦混淆。
  實驗中的關鍵乃是影片中人只有體形及動作的輪廓,不見五官真貌。令人訝異的是,若是極有魅力的走姿,還配上很漂亮的身軀,整體效果反而不如預期,沒令人秉息驚嘆。也就是說,漂亮女人還試著用性感方式走路,事實上反而減損她的魅力。
  學者特洛吉進一步推衍說,其他外表上的細微變化,都會有類似的反效果;如果頭髮是金色的,睫毛卻是黑色,還以那樣看來很自然、更漂亮,其實辦不到,原因在它釋出信號,說你這個人有不對勁之處。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