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真佛副刊

念師

2014年9月20日,蓮生法王主持美國西雅圖雷藏寺週末同修會,同修本尊為地藏王菩薩。圖為盧師尊賜授皈依灌頂。p1023-02-07

文/蓮花天屹
  思念蓮生師佛的情愫,多年來不曾間斷過,一直盼望自己能有機緣侍奉尊敬的師父,待在師父身邊學佛悟道,拋開滾滾紅塵的一切。
  從小到大,我都有種近乎可笑的想法,覺得自己要做一番不同於俗世的事業,很想找個師父,隱居於深山之中。
  誰知道天下第一大金仙早已出現在我未出生之時,一直默默的待在我身邊,直到我十八歲那年,才終於萌芽,像絢麗的蝴蝶破繭而出。
  之後我躊躇了許久,跌跌撞撞了好幾次,現在的我再也不會如此了,我要做師佛的聖弟子,金剛不壞道心堅固的行者。無始無明所累積下來的罪業和欲望,每每想把我的意志打擊,使我墮落,深陷萬劫不復之地。我要學會自主,學會脫離凡塵,做個逍遙自在人。
  神龍見首不見尾
  大羅金仙隱真身
  生命的絕對
  在於悟
  撥開那千百年來的蒙蔽
  始見那朗朗青天

相關文章

瑜珈焰口超度法會感應

tbnews7

「生命禮儀」的課程隨筆

tbnews7

參加師尊「金剛薩埵護摩法會」感悟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