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真佛副刊 真佛宗

念《高王經》的靈驗 文/蓮花誠妍

  頂禮根本傳承上師,頂禮高王觀世音菩薩。
  我於2013年4月6日參加完台灣雷藏寺「時輪金剛護摩法會」,4月12日得知蓮生師佛會於4月14日(週日)下午3點在台南的大願學會主持開光大典。我和我媽媽原定於4月14日早上8點回上海,如此鐵定參加不了開光大典,但是心裡非常想參加,於是馬上致電航空公司,要求更改回程機票到4月15日,但卻得到機票全部售罄的回覆,只能候補,看有沒有人臨時更換行程才能排上。
  我的職業是秘書,深知機票獲得改簽的機會非常小。首先,我們的機票價格是最低的;其次,我們購買的是經香港轉機的航班;再者,離出發前只有48小時的時間,以上三點意味著一定要有與我們當時一樣購買最低票價的人,退出4月15日從台中飛香港的班機。此外,我們經香港轉機飛上海的航班(最低票價)也必須有人退出,我們才可以改簽,根據我多年做秘書的經驗,離出發前時間這麼緊迫,很少人能夠順利更改行程。
  當時心裡真的非常著急,我和我媽媽都非常想參加4月14日的開光大典,畢竟見一次師佛實屬不易。我想到師佛說過,「讀1000遍《高王經》可以滿一個願望。」於是我就到密壇去擲神筊請示,得到的答覆是我和媽媽每人1000遍《高王經》,就可以免費改簽成功。於是我們立刻開始念誦《高王經》,4月12日當晚,我們沒有收到航空公司的來電,心裡還是有些焦急,但是一想到師佛答應的絕無妄語,也就安心入睡了。4月13日(週六),摩利支天護摩法會開始之前,還是沒有收到電話,於是我就致電航空公司,結果得知,4月12日當晚我們就已經排上2班飛機的候補機位,是他們忘記通知我。這真是堪稱奇跡!!!我們如願以償的改簽到4月15日,也參加到了台南大願學會的開光大典,受到了師佛金剛心菩薩法的灌頂,這是千金難買的經驗啊!
  1、念誦《高王觀世音真經》一千遍以上可消滅重業,前世因果惡報也可漸漸消除,經中稱頌觀世音菩薩名號與皈依三寶,一切佛菩薩名號、滅罪真言,是故全經架構依循佛理、真實不虛,有緣者誦之自得護佑。
  2、凡夫妻失和、事業不順、疾病困苦、煩惱糾結、怨家脅迫、官符纏身、家庭不安者皆可勤誦之,必得大相應,是所有解災厄經咒中最快速感應的經咒之一。
  3、全世界持誦此經咒者,人數已超過數百萬,古往今來,其感應如影隨形,決不虛妄。
  4、念經的場所和方式,一切隨環境而方便。最重要的,心地必須虔誠,出聲或不出聲都可以,字字要清楚,印在心坎上。
  5、遇有急事,要請諸佛諸大菩薩大力相護,一天一百遍,十天一千遍,如此持之以恆,相信感應會如影隨行,有求必應,愈是信心堅定的人,愈會成功。
  6、《高王經》裡面就是所有的十方佛、十方法、十方菩薩的總稱,念《高王經》一次,就等於十方佛、菩薩、金剛護法放光照你一次。

相關文章

瑜珈焰口超度法會感應

tbnews7

「生命禮儀」的課程隨筆

tbnews7

參加師尊「金剛薩埵護摩法會」感悟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