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現場

德國BMW總部 自己蓋旅館


  【本報訊】德國名車BMW決定在公司總部的慕尼黑附近,自行興建旅館供短期或海外員工居住,有媒體形容這是留住好才人的一大誘因。
  慕尼黑因經濟情況好,不但是德國治安最好的大城市,也是德國物價最貴的大城市,包括房租、旅館等費用,都在持續上漲中。
  由於BMW公司不但在德國擁有大量員工,還有許多海外員工,加上各地員工常到當地開會或短期受訓,為了對抗越來越高的租金,BMW公司決定自行興建一個擁有兩百七十間房間的旅館,作為短期到慕尼黑工作、以及許多海外員工臨時住所,預計明年可開幕。
  此外,BMW的學徒如果負擔不起慕尼黑當地的房租,也可申請住宿。當地的房地產業者分析,這對員工是一大福音,因為旅館位處慕尼黑市區東北方、距離BMW管理、發展部門都在方圓步行可到的距離。

相關文章

川普極限施壓 中國以拖待變

tbnews7

經濟合作發展組織:明年全球經濟將軟著陸

TBN

20國集團G20公報草案 未見反保護主義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