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寰宇風采 美國新聞

強力推銷移民案 參院 8人幫各有盤算

  【本報訊】美國參院兩黨八人幫提出的移民改革法案已進入聽證階段,厚達844頁的法案雖然有著重整美國移民體系的遠大目標,卻也深藏著這些參議員各自強力推銷的條文,突顯八人幫心中各有盤算。
  南卡羅來納州共和黨參議員葛理漢(Lindsey Graham)要求增加肉品業的簽證,肉品業是南卡的主要企業。紐約州民主黨參議員舒默(Charles Schumer)推動給予愛爾蘭工人特別待遇,因為紐約州有許多愛爾蘭裔居民。
  佛州共和黨參議員魯比歐(Marco Rubio)希望為遊輪業尋求更多人力,遊輪業在他選區也是主要產業。科羅拉多州民主黨參議員班奈特(Michael Bennet)則為滑雪業爭取更多勞工簽證。移民改革法案定案後將為肉品分割裁切人員增加2萬個名額,而根據勞工部指出,2012年5月全美肉品業雇用人數為15萬8480人。但聯合食品及商業國際工會對增加這類工人簽證甚感不悅,該工會指出,肉品業並不缺工人,該工會支持全面移民改革,但將堅決反對增加這類簽證。

相關文章

摩洛哥 必玩旅遊攻略

tbnews7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