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寰宇風采 美國新聞

搭機北美小刀、球棒延緩解禁

  【本報訊】美國聯邦運輸安全局(TSA)局長皮斯托日前說,該局將暫時把允許航空旅客攜帶小型摺疊刀、球棒和其他體育用品進入飛機的新政策延緩執行,以採納一個由航空業者、消費者和執法官員組成的顧問委員會對此政策的意見。這個政策原定25日執行,由於延後執行,這些物品仍然被禁止帶上飛機。皮斯托並未宣布新的執行日期。皮斯托日前在寫給TSA雇員的信中說,他在與航空安全顧問委員會開會一天後,決定把新政策延後執行,以容納該委員會的建議,並繼續在全國進行訓練。
  皮斯托在上個月宣布改變政策,讓旅客攜帶長度為2.36吋或以下、寬度不到半吋的摺疊小刀、桌球桿、滑雪桿、冰球桿、長曲棍球桿、高爾夫球桿和棒球球棒進入飛機。TSA的安檢人員每天在機場沒收約2000把小型摺疊刀,皮斯托說,改變政策可以使該局的安檢人員集中精力尋找爆炸物,和其他更嚴重的威脅物品。

相關文章

摩洛哥 必玩旅遊攻略

tbnews7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