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寰宇風采 美國新聞

波士頓恐爆傷者可望全數生還

  【本報訊】波士頓多家醫院宣布,炸彈案中受傷的180多名傷者,可望悉數生還。麻省綜合醫院醫生維爾瑪豪斯日前表示,事件中所有傷者避過了鬼門關。波士頓炸彈案中至少180人受傷,目前仍有51人留醫,其中3人情況危殆。 與此同時,14名病人需要截肢,當中3人截去不止一處肢體。除了麻省總醫院外,波士頓兒科醫院接收了2名兒童,目前這兩個7歲女童及11歲男童情況各屬危殆、穩定。馬拉松炸彈案中,部分傷者送院時傷勢相當危急,其中多人斷腿,傷處只靠皮膚和小部份肌肉連接,骨骼已嚴重受創。
  另外警方追捕疑兇兄弟時,一名警員中槍,心臟一度停止跳動。案中雖然也有4人死亡,但3人是在馬拉松現場身亡,1人在調查嫌犯時殉職,4人都沒有機會接受搶救,唯一接受過急救但回天乏術的,只有第一號嫌犯塔墨蘭。在搶救過程中,各家接收了傷者的醫院都表現英勇。以麻省綜合醫院為例,醫院4宗截肢個案中,3宗是在事發短短幾小時內進行,而且都是由維爾豪斯醫生負責。

相關文章

摩洛哥 必玩旅遊攻略

tbnews7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