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希拉蕊宣布成立 「一起向前」新政治團體 

  【本報訊】美國前國務卿希拉蕊去年在總統大選落敗後,一直鮮有露面,突然在網上宣布成立新政治組織「一起向前」(Onward Together)。希拉蕊透過社交網站twitter宣布成立一個名叫「一起向前」(Onward Together)的政治性組織,她在網上貼文指,這個組織將鼓勵人民參與、組織公共事務,甚至參加競選,為後代創造一個「更加光明的未來」。希拉蕊也特別點出5個反對特朗普政策的種族及女性權益團體,表示「一起向前」將會幫助這些團體。美國傳媒認為,希拉蕊的目的是對抗川普政府的政策主張。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