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0/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美國新聞

前情報總監克拉帕轟 美國民主受總統攻擊

  【本報綜合報導】前國家情報總監克拉帕日前指出,美國的民主現正受到內外夾攻:內部受到總統川普的攻擊;外部則受到來自俄羅斯的攻擊。他還稱川普革除科米的職務是俄羅斯的又一場勝利。當被問及,內部的攻擊是否來自總統時,克拉帕回答:「正是。」克拉帕自2010年起至川普就任當天,一直在歐巴馬政府擔任國家情報總監。克拉帕還指出,建國國父們建立的政府三權分立、互相制衡的民主體系,現在總統川普領導之下正在受到攻擊及「侵蝕」。克拉帕還反駁白宮多次指科米在FBI失去廣泛支持的說法,指科米突然被革職,令FBI的僱員十分困惑。白宮暫時未對克拉帕的上述評論作出回應。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