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美14歲少年成德州大學最年輕畢業生

  【本報訊】美國一名年僅14歲的黑人少年已經大學畢業,成為德州基督教大學歷來最年輕的畢業生。這名叫卡森 (Carson Huey-You) 的少年,上週六在校園參加大學畢業禮,和另外約2000名學生一起領取大學畢業證書。他於2013年入學,當時年僅11歲,主修物理,副修中文及數學。卡森現把目光放在量子力學上,希望取得量子力學碩士及博士學位。他表示,讀大學的最大得著,是學習新事物及新思維,並學會如何應付艱深的課程,以及克服測驗成績欠佳時的失望。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