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布朗州長以特使身分 出席聯合國氣候會議

  【本報訊】加州州長布朗將在下一屆聯合國氣候變化大會上擔任特使,進一步提升他在氣候變化方面的國際形象,恰巧與美國總統川普背道而馳。該大會候任主席、斐濟總理貝尼瑪拉馬(Frank Bainimarama)即將在德國舉行的11月份會議之前,任命布朗為美國地區特別顧問。貝尼瑪拉馬周二訪問沙加緬度,代表斐濟加入布朗在2015年發起的一項地方性氣候變化協議。包括俄勒岡州州長凱特布朗(Kate Brown)和華盛頓州州長英斯利等西岸民主黨州長,也將出席這場聯合國會議。在川普宣布退出巴黎氣候協定後,這三州加入一份州協定,堅守巴黎氣候協定中的減排目標。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