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三藩市交通流量 網的佔了15%

  【本報訊】三藩市縣交通局發表最新研究報告,指網的Uber和Lyft佔三藩市整體汽車流量的15%,而且大部分車程都出現在公共交通服務充裕的社區。縣交通局收集Uber和Lyft的市內交通數據,結合東北大學(Northeastern University)合作於去年11月12日至12月20日在市內調查進行的資料,製作成三藩市首份針對共乘汽車的報告,並於日前公開。
  分析指出,數據有助本地官員比之前更申明這個問題。數據最惹人注目的,是Uber和Lyft網的主要活躍於交通在上下班時間已非常擠塞的社區。官員指,這類社區包括市中心、南市場街、馬林拿(Marina)和米慎區,但當地的公共交通服務已非常發達。值得注意的是,Uber和Lyft堅守維護他們的交通數據,監管部門加州公用事業委員會(CPUC)則加以保密,儘管或會改變。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