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NBA勇士隊慶功大遊行 週四舉行 

  【本報訊】屋崙市府和屋崙勇士隊宣布,奪得NBA總冠軍慶功大遊行將於週四在屋崙市中心舉行,路線和2015年的慶功大遊行一樣。球隊官員指出,遊行將於上午10時在百老匯街(Broadway)和11街開始,沿百老匯街北向至Grand街,然後右轉哈里臣街(Harrison),左轉19街,繼續沿著美麗湖邊(Lake Merritt)的Lakeside Drive,到屋街(Oak)的Henry J. Kaiser凱薩會展中心舉行慶功大會。預計出席居民眾多,大會鼓勵民眾最早於清晨5時起在遊行路線沿路排隊。遊行全程約2英里。與此同時,灣區捷運(Bart)鼓勵前往參與慶祝遊行的居民搭乘,建議選擇屋崙19街的捷運站,而不是面積小得多的美麗湖站,避免擁擠,然後可步行前往凱薩會展中心。捷運也鼓勵民眾購買路路通卡(Clipper Card)電子付費,節省買票時間,同時儘量避免上午8時至10時的通勤高峰期。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