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川普當選 移民律師生意火爆

  【本報訊】美國川普政府上台還不到一個月,移民律師就疲於奔命。川普總統限制難民和穆斯林的旅遊禁令,以及加強驅逐無證移民,使律師忙得不可開交。南達科他州蘇瀑布市律師貝赫娜說,從去年12月以來,找他們諮商的移民增加了至少兩、三倍,幸而他們從川普當選總統就開始做準備,可是如果目前的趨勢繼續下去,他們遲早無法應付。
  紐約律師協會2012年就警告移民律師嚴重不足。美國移民律師協會會長史達克說,要應付美國早就不合時宜的移民政策很費精神,很容易讓人心神耗竭,尤其很多移民律師是單獨執業,工作能量有限,很難應付需求劇增。許多律師正忙著惡補移民法,以協助面對驅逐的人。在川普政府開始驅逐曾獲歐巴馬政府網開一面的移民之時,這種專長非常有用。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