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近4萬學子交表格 哈佛申請再創新高

  【本報訊】哈佛大學收到的入學申請持續第3年增加,今年該校收到3萬9494份申請,刷新了歷史最高紀錄,並且比去年多出了450份。
  綜合哈佛校報《哈佛紅》和《商業內幕》報導,哈佛招生和經濟援助辦公室主任費茲蒙斯表示,今年申請人數出現了1.2%的增長,主要得益於該校新創建的戲劇、舞蹈和媒體專業、獎學金項目和工程與應用科學學院。今年申請就讀於計算機科學專業的人數增加了12.3%,去年的這一增幅則為22.3%。此外,申請人文科學專業的人數也增加了3%。
  今年申請者的族裔組成情況與去年類似,但幾個群體的申請人數出現了攀升。在今年的申請者中,21.8%為亞裔、12.6%為西裔、10.5%為非裔,2.3%為美洲原住民和夏威夷原住民。費茲蒙斯表示,招生辦公室將在未來幾年中繼續增加少數族裔學生的比例。申請哈佛大學的女性人數增加了2.5%,佔全部申請者的49.4%。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