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真佛宗

尊平堂系列法會 法喜充滿


  【King Lan/大馬報導】馬來西亞尊平堂於2012年9月5日,邀請來自台灣台中金吉雷藏寺蓮郲講師做問事靈療、堪輿及主壇兩場法會,9月8日大白蓮花童子護摩法會與9月9日瑤池金母護摩法會,本堂堂主佳新講師、大馬吉隆玻蓮二法師、來自印尼泗水光明雷藏寺的簡元從助教,各分堂代表及理事同門護壇。
  蓮郲講師9月5日抵達吉隆玻。第二天(9月6日),馬不停蹄地為同門安排看風水,詳細地解釋家居的風水,解除沖犯的問題、教導家居擺設、安神位及加持壇城,同門都覺得很滿意。 9月7日及9月8日安排問事,講師為問事同門大德解除心中的疑惑,大家都很歡喜。
  9月6日晚上八點是尊平堂的同修日,蓮郲講師法語開示說,家居風水做得再好,只是影響人生之三分之一,其他還包括自已個人天生帶來的福分,後天做人處世,家庭圓滿也包括在裡頭。所以修行可改變我們的命運。
  講師也講解如何慢慢地持師尊心咒,觀想心中紅色蓮花開放,唸咒時,觀想咒字「吽」字旋轉放光,同時每唸一句師尊心咒,咒輪在心中以順時鐘方式轉一圈。如此持之以恆,漸入定境,將來就可以持明成就。每天睡覺前先放鬆自已,冷淨思考今天的喜怒哀樂,整理念頭,不好的放掉,善念要保持,整理心靈思緒,去蕪存菁。自然地身心就會安樂,煩惱減少。
  兩場法會出席者非常踴躍,座無虛席,吉祥圓滿。講師說從星期四同修至這兩場法會有很多無形眾被超度。講師告訴大家,每個人一生都要長期積極為陽居者或無形眾報名法會。因為超度是一種很大的功德,亦是度眾的方式利人利己。陰眾被超度境界提昇,祂們會反過來成為我們的貴人,幫助我們家庭和睦,事業順利等等。
  講師感恩根本上師的傳承加持力,瑤池金母諸佛菩薩的大力放光加持,以及天龍八部諸天的護佑,法會殊勝圓滿;同時也表示感動於在座的理事同門的熱情招待及頂力合作完成這數天的法務。尊平堂堂主及理事同門以感恩的心,感謝主壇講師,護壇法師及助教,願每位與會大眾得人天福報,修行成就。

相關文章

問事服務

tbnews7

華光雷藏寺/浩然精舍聯合舉辦 戶外浴佛慶典暨母親節午餐園遊會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