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7/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慈善 真佛宗 華光功德會

西城華光功德會分會捐贈 數百件圍巾及睡袋等禦寒物


  【本報西雅圖訊】2012年12月3日星期一下午二時,在耶誕節前處處張燈結彩歡喜的時節,真佛宗世界華光功德會總會西城分會,由西雅圖雷藏寺監院宣仁法師、秘書璧珍教授師,師兄師姊等一行人代表贈送約五百條的圍巾,上百個睡袋及襪子帽子等禦寒物品,到「西雅圖福音聯盟救濟團」Seattle’s Union Gospel Mission的收集中心,由該中心的負責人代表接受。
  「西雅圖福音聯盟救濟團」Seattle’s Union Gospel Mission長期照顧露宿街頭及貧苦的市民,贈與禦寒衣物及熱食,在又濕又冷的冬天,為他們帶來溫暖及佳節的關懷。該團體的負責人及工作人員都表示感謝,善心人士的捐贈可以協助照顧弱勢族群。
  華光功德會秉承創辦人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的教誨,對眾生無緣大慈,同體大悲,適時施與溫暖,體會菩薩道的精神,隨緣佈施行六度波羅蜜。

相關文章

問事服務

tbnews7

華光雷藏寺/浩然精舍聯合舉辦 戶外浴佛慶典暨母親節午餐園遊會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