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7/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寰宇風采 美國新聞

嬌小西裔女生 當選玫瑰皇后

  【本報訊】經過一個多月層層選拔,巴沙迪那玫瑰花車委員會日前揭曉2013年玫瑰皇后和公主團隊,Mayfield高中的17 歲西班牙裔女孩Vanessa Manjarrez當選第95屆玫瑰皇后,其他六位佳麗當選玫瑰公主,年齡均為17歲。七位佳麗將在2013年1月1日舉行的玫瑰花車遊行中代表玫瑰花車委員會和巴沙迪那市出席活動。
  Manjarrez在七位佳麗中身材最嬌小,充滿青春活力的她不但品學兼優,還參加多種課外活動,做志工服務社區。即將步入大學的她對幹細胞和基因研究興趣濃厚,希望可以學習這方面課程。她說,「宣布皇后那一刻太讓我意外,與幾位女孩相處的日子令我印象深刻,這也是讓我終生難忘的經歷」。
  Manjarrez的父母未能到現場分享她的喜悅,但來自Mayfield高中同學成為她的親友團,為她歡呼喝彩。玫瑰花車委員會主席Sally Bixby說,「Manjarrez是個特別可愛的女孩,她活潑、熱情、有活力,受到評審委員一致好評」。六位玫瑰公主分別為來自拉肯亞達高中的Madison Teodo、聖瑪利諾高中的Shenoi Sonia、Maranatha高中的Kate Benuska、巴沙迪那高中的Nicole Nelam、La Salle高中的Tracy Cresta和弗林楚奇宗教學院的Victoria McGregor。

相關文章

摩洛哥 必玩旅遊攻略

tbnews7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