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7/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寰宇風采 美國新聞

民眾擔心轉往Medi-Cal後醫生不足

  【本報訊】加州衛生及人文服務局局長杜莉(Diana Dooley)日前表示,她有信心取消一項服務逾86萬名低收入家庭兒童的醫療保險計畫,不會影響他們的醫保服務質量。州參議院日前舉行聯合聽證會,了解當局是否做足準備工夫取消該項「健康家庭計畫」(Healthy Families),將該計畫受保兒童轉往加州醫療補助計畫(Medi-Cal),預計每年可節省7300萬元。杜莉近日受訪時表示,這次改動將令兒童醫保更具效率化,且可減少政府複雜程序。但州議員及關注兒童權益的人士都擔心,此舉或會令兒童醫保服務中斷。州眾議員潘君達(Richard Pan)表示,他關注會有多少名醫生願意接受更多Medi-Cal病人。州府官員估計,醫療機構接受Medi-Cal受保者的保險給付比普通受保者少約15%。

相關文章

摩洛哥 必玩旅遊攻略

tbnews7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