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30/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現場

大陸寶寶喜洋奶粉 亞馬遜直郵也來「淘」


  【本報綜合報導】中國人熱愛「洋奶粉」,將美國超市奶粉搬空在華人區司空見慣,不過以後可能連亞馬遜網也要被搬空了。中國民眾強大購買力,甚至引起美國最大的網路零售巨頭亞馬遜網(Amazon)的注意,近日,該網站推出嬰兒奶粉可以直郵中國服務,郵費甚至比華人快遞還要便宜,而且為吸引中國顧客,網站上還特意用中文說明。
  該網站嬰兒奶粉專頁,先用英語寫到「這是給中國朋友最好的嬰兒用品」,而在頁面頂端,特意寫道「媽媽專享直運特惠」等中文,並寫明如何獲得特選十元折扣。網站顯示,只要結算時選擇亞馬遜全球直郵,即可直接郵寄至中國,而且運費甚至比華人快遞更便宜,一箱共約八磅奶粉,運費僅30元,平均每磅不到四元,而目前華人快遞的最低價,每磅也要將近五元。此外,亞馬遜還事先收取大約16元的關稅,最後八磅奶粉成本約170元。而且網站顯示,運到中國期限最多為14天,最少僅需四天。這也是很多華人快遞無法達到的速度。
  經常向中國郵寄奶粉的王小姐表示,雖然並非網站上所列的每一種奶粉都能郵寄中國,但八磅奶粉在中國的售價更高,而且一些中國網站上所謂的美國進口奶粉其實來路不明,很容易就會買到假的,而亞馬遜直接郵寄則更讓人放心購買,這也省得她給中國的朋友代購,他們直接購買並收貨即可。

相關文章

川普極限施壓 中國以拖待變

tbnews7

經濟合作發展組織:明年全球經濟將軟著陸

TBN

20國集團G20公報草案 未見反保護主義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