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30/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現場

溫島戶外探險 體驗多新奇


【本報綜合報導】卑詩省旅遊局(Destination BC)日前組織多家華裔及日裔旅行社及媒體,前往溫哥華島中部考察,推廣新的遊玩線路。在旅遊局亞洲市場銷售經理鄭勵(Leona Zheng)帶領下,記者考察了溫島中部的科莫克斯(Comox)、卡特尼(Courtenay)、坎貝爾河(Campbell River )和帕克斯維爾(Parksville)等路線。鄭勵向記者指考察目的是,幫助亞裔旅行社瞭解那一帶眾多的戶外活動、美食美酒,體驗當地人的休閒度假方式,為發展深度旅遊新路線提供資訊和點子。
溫哥華島中部的科莫克斯谷地,向以純淨的河流、美麗的沙洲和出海口、眾多的果園、農場、酒莊、手工芝士坊和藝術家工房出名。考察團騎自行車親歷了卡特尼的美酒巧克力之旅,慢慢從海濱小徑騎行到農場酒莊,品嘗有機藍莓,當地產蔬菜做成的農家飯,再參觀當地有名的巧克力店。
該路線有很多適合戶外運動及探險的景點,是亞裔嘗試當地人戶外活動的好選擇。穿上救生衣,乘橡皮艇在清澈的坎貝爾河上遊玩,下到水裏浮潛,並與三文魚一起游泳,是獨特難忘體驗;乘船出發到遠海,觀看鯨魚和海上野生動物;去Strathcona Park Lodge和戶外教育中心160英畝原始森林中健行,在風景如畫的上坎貝爾湖上划皮艇(Kayak),使身心與大自然親密交流。
在戶外教育中心還可以學習攀岩和爬樹。豪尼湖洞穴(Horne lake Caves)是探險家的樂園,洞穴有不同的難度,建議跟隨當地自然學家或地質學家前往,遊客可以選擇適合的洞穴探險,最高難度的洞穴可以用繩子沿洞中瀑布下到7層深的洞底。據介紹,溫哥華島上有3000個洞穴,是洞穴探險者的樂園;考察團還探訪了非常獨特的米爾納花園及林地(Milner Gardens & Woodland),這裏有60英畝的森林,10英畝的花園,是健行及觀察植物好去處,而女王伊麗莎白和王夫菲臘,查爾斯王子和戴安娜王妃都曾經到訪過。
參加考察團的旅行社代表均表示,這些戶外探險類的遊玩項目特別,有益身心健康。JTB 美洲集團環球地接業務總經理兼JTB 加拿大國際有限公司執行董事翁長功(Isao Onaga),在考察結束後形容這是個大開眼界之旅,為發展新路線提供了好點子。

相關文章

川普極限施壓 中國以拖待變

tbnews7

經濟合作發展組織:明年全球經濟將軟著陸

TBN

20國集團G20公報草案 未見反保護主義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