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多倫多6旬媽 靠「Pokemon Go」抗癌

  【本報訊】手機電玩遊戲「精靈寶可夢Go」(Pokemon Go)火了之後,關於它的負面新聞越來越多:像什麼堵塞交通、擾鄰、劈腿、帶來安全隱患等等。不過,這個遊戲也有好的一方面。加國無憂報導,60歲的多倫多女市民麗莎(Lisa Freedman)正用它治療癌症呢!
  據報導,麗莎是乳腺癌患者,最近剛剛接受手術,醫生建議她每天至少行走20分鐘幫助身體恢復。可是,各種治療和藥物讓她每天都感覺疲乏無力,完全不想運動。直到麗莎22歲的兒子帶來了Pokemon Go這個遊戲,這才給她找回了運動的動力。麗莎很愛玩Pokemon Go遊戲,表示這個遊戲激勵她每天都到戶外走走。她甚至認為應該把Pokemon Go列為健身軟件。

相關文章

華光功德會提供低收入戶 免費遠端網路報稅服務

tbnews7

華光伙紅十字會 急募義工抗疫情

tbnews7

8月2日 Marble Slab Creamery 卑詩汽車協會BCAA 會員日 享受免費 Ice Cream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