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加國移民新政 有利留學生

  【本報訊】加拿大聯邦移民部長麥家廉(John McCallum)日前訪問皮爾區時宣布,移民系統將在今秋發生重要改變。麥家廉強調,將幫助國際留學生在移民評分系統中獲得更高的分數,方便他們成為加拿大的永久居民。加國無憂報導,麥家廉日前到訪賓頓市和密西沙加市,與當地議員、代表等討論加拿大的移民問題。他表示,現在移民系統最先需要改變的是加快家庭團聚移民的審理過程。麥家廉說,現在讓丈夫或妻子團聚的家庭移民類別需要等候大約兩年的時間,這麼長的等候時間是不能被接受的。政府現在正努力儘可能縮短這項類別的等候時間。
  報導指出,對於麥家廉所指的即將發生改變的移民政策,將涉及到家庭團聚移民、技術移民、經濟類移民以及訪問者簽證方面。這些政策都將在今年秋季時有所調整。

相關文章

華光功德會提供低收入戶 免費遠端網路報稅服務

tbnews7

華光伙紅十字會 急募義工抗疫情

tbnews7

8月2日 Marble Slab Creamery 卑詩汽車協會BCAA 會員日 享受免費 Ice Cream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