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增加富人投資稅 美國逾半民眾支持

  【本報訊】對富人的徵稅太少,而對中產的稅收太多,至於你自己的稅率,當然也是較高──這些都是美聯社-GfK的民調結果。民調還顯示,大部分人支持總統歐巴馬的建議,提高高收入家庭的投資稅。
  美聯社的報導稱,歐巴馬一直將他力推想富人加稅的做法是「中產經濟學」。這個調查顯示,有68%的受訪者認為富人繳交的聯邦稅太少,只有11%人認為他們繳得太多。相比之下,有60%人認為中產的聯邦稅太重,只有7%人認為是太少。
  在本月公布的2016財年預算案之中,歐巴馬已經制定了一系列的稅收建議,雖然預計當中很難過得了由共和黨控制的國會這一關,但如果民主黨人都接受他的想法,就可能在2016年的總統競選中起作用。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