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白宮要求擱置移改禁制令

  【本報訊】針對德州聯邦法院法官哈寧在上週裁決暫停執行總統歐巴馬的移改行政令,歐巴馬政府日前正式向哈寧申請擱置有關判決,同時向他發出長達3頁的正式通知,說明當局正在向紐奧良第五巡迴法院作出上訴。假如哈寧願意擱置裁決,行政移改計畫便可在上訴期間照常接受多達500萬名無證客的申請。綜合美聯社和《華盛頓郵報》報導,司法部表示,哈寧有必要擱置裁決,以確保國安部能夠以最有效方式來維持國家安全、公共安全和邊境執法。長達20頁的動議書顯示,假如維持臨時禁制令的判決,將損害公眾利益和「大幅剝奪無證客因移改行動而即時獲得的執法和人道主義利益」。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